close

S__3465268  

祝我生日快樂啊~今年是最後一次過的單身生日

明年的我會更不一樣囉~~(人妻身份)

 

今天去看「白日夢冒險王」很有感觸哦~~

人因夢想而偉大~不要小看自己的小小夢想

勇敢的去實現去執行,你會發現原來你不是想像中的這麼渺小~~

很高興自己曾經勇敢的去追夢~~

 

番外篇:當我看完最後一幕而落淚時,阿bu一直笑我哭屁,然後把手臂伸過來讓我擦乾~實在是好man哦~~

 

然後又跑去看了老夫子展,還滿可愛的嘛~~拍了好多照片~~

 

謝謝大家~收到好多祝福~~覺得自己好幸福~~小確幸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2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