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W6D

9/7下午跟猴子在處理中秋禮盒的出貨

不曉得怎麼了感覺屁股濕濕的

起身想去廁所轉身看發現有血漬?!😱

再次跟猴子確認 她也說我制服有血漬!

嚇得我心很慌 快步走去廁所確認

沒想到內褲ㄧ片紅紅!

猴子馬上奔過來 幫我拿了紙內褲跟衛生棉

剛好薛歆在隔壁間 給我夜用型衛生棉

換好之後 確定要立馬去醫院檢查

正在換衣服時 副總跟OO進來

安慰我 叫我冷靜 要我直接去汐止國泰掛急診

猴子也ㄧ邊打給Bubu 但他都沒接

OO也陪我下樓攔計程車

就直奔醫院 在路上很慌 但還要鎮定跟司機閒聊 根本沒心聊呀!

走進去急診室 護士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出血了

他發現週數還沒到要生

他就請人推輪椅給我坐

然後他們就在那裡聯絡 說要我去產房

我ㄧ聽到「產房」心很慌?

難道我就要生了嗎???

後來急診醫生跟我說,我的佘醫師診還沒結束,幫我退掉急診,轉掛給佘醫師的門診

然後就被人推去2樓婦產科

感覺事情搞得很大😢

馬上輪到我(超快都不用等)

醫生說寶寶頭還是比較大2週

差不多重1800g

還內診,這個我超怕的

不過佘醫師讓我很安心!

然後檢查完後聽到Bubu的聲音

醫生要我再去6樓測心跳跟宮縮

看到Bubu 坐在外面就安心了

被他推去6樓

護士給我肚皮貼東貼西

還有血壓儀器,還給我個按鈕

要我ㄧ有胎動就按下去

然後我放鬆下來之後

就像照片中那樣哭哭了

覺得好內疚!😭沒有保護好小Bu

太大意!弄東弄西!蹲太久!

測完後護士跟我說明了3種狀況要立即就醫

1.出血

2.破水

3.7~8分鐘內宮縮

就要馬上直奔6樓產房

後來醫生看完我的報告,就說我有不規律宮縮,要我在家躺平休息!開了醫師證明給我!哈上面寫1個月!好久喔!我閒不下來呀!

這次這個經驗真的嚇死我了!

還好副總跟OO都很有經驗

讓我冷靜下來

阿猴他們也ㄧ直傳訊關心我檢查結果

實在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2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